喵酱

老哥,稳~:

(这里是一个前团粉偏白的心路历程,愿所有人能平心静气观看,石锤不多,是视频里的一些戳我的,同时也是劝一些被石锤伤害到的团粉小姐姐)
我从始至终都不觉得老白人品差,也不觉得他日常行为也怎么不好,不过是个正常人罢了,无法控制住自己想法,脱口成为言论,是率直。
只是,你为何要把我最珍爱的对你和虚伪的兄弟情毁掉,看到你放自己和虚伪人气数据图(0:25),听到那句“虚伪人气是我提起来的”,“凭什么你收墙,我唱歌啊”(视频2:22)
这一刻,哪怕我不是黑粉,也忍不住跟着他们大吼一声:凭什么虚伪在你直播间唱歌,你收舰长啊
你说了一句“你想,如果我当时做的不是咱俩二人转的视频,我做个alex,头鱼的,那就换个人了”“如果和我二人转的不是虚伪是××,我用他们做成素材。。。那……就用他们的视频,他们就火了啊。”“换成别人也没差”(视频1:45――1:55)
原来,我认为的兄弟情,我认为的魔人团深厚的感情,在你眼中竟是换成别人也没差,哪怕是我这时竟也无法用“这是男人之间的交流方式”一带而过。
你愿意护着一个伤害你兄弟的金主,然而一个粉丝仅仅是劝你你却能直接拉黑。
现在想想,当初我也私信跟你说过一样的内容,没拉黑大概是因为莉莉姐眼熟我,曾经在直播里点过我的名打招呼。
为了这所谓的魔人团永远不散的信念,我去专门加了团粉群,逛b站时致力于当搅屎棍。
我相信,魔人团一定会回来的。
在我说这句话的时候,你却想的是没有虚伪一样行,我们两方各不欠,别人一样能代替他。我说的对吗?白鸽鸽。
要问为什么,因为我之前也是个白粉啊,应援团里的小姐姐们的心理我清楚的。
我之前认为我相信了那些石锤,仍然粉了白鸽鸽,实际上没有,我潜意识里认为老白还是那个天使,哪怕平日作为有些势利,但他真的很暖,瓦不管是他提携上来的,甜瓜十六也帮了很多,那天瓦不管生日管管哭了,听着他诉说老白对他多好,我也哭了。
在我心中,老白怎样也不会因为其他一些东西背叛兄弟,即使他经常对瓜瓜发火,即使他在小十六这件事上说了谎。
秋葵或者说子桃和他本人彻头彻尾打了我的脸。
为兄弟挂金主或许是不理智的,或许会掉粉,但是你能让我看出,不,证明我们老白真的重情重义,你们的那些石锤都是无意义的!
一次次的沉默,一次次的偏离正题的道歉,我始终认为你是有原因,你是个有自尊心的主播。
这一切都建立在一个基础上:你是“重情重义”欧的白。
你再一次打我的脸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在意的方面,我在意的就是魔人之间的“情”
为了这个情,我去劝架,去反驳,去为老白说话。
所以,当支撑着我的“情”字被掀开,我无法接受。
我喜欢的太太发文说“我粉错人了”,我难过,伪白圈太太一个个走了,我难过,但我没有脱粉的意愿。
我选择相信你,是因为我心里一句话,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。
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主播,滤镜一带上,竟忘了自己有一千度的近视。
你是我的白月光。
你是我的朱砂痣。
你亲手将一切撕开了。
我的情感告诉我喜欢了这么久难以割舍,我的理智告诉别再执迷不悟。
谢谢你们,让我度过了如此美好的夏天。
谢谢你,让我知道帮自己喜爱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气。
同时希望大风大浪之后还愿做白粉理智粉的小姐姐能继续保护他。
如若你曾经喜欢过他,请别伤害他,无论如何,他给你带来过欢笑
愿为路人,从此两不相干。
视频链接: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457105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092834CC-EC12-4B61-AA6A-C3F826EFD84031029infoc&ts=1535484120061

评论

热度(15)